喜欢的点个关注吧!
afd:咕咕TV断更包子
看心情更文中……争取日更吧
半小时五百字,时速1k,没救了


【all叶】当国家队众人直播打微信电话

#最近看双标实录所以得来的脑洞

#大概没多长

#前排ooc预警

#顺便推销一下自己,逗比沙雕写手,喜欢我欢迎关注我鸭,顺便最近在百粉点文期间可在当页评论想看的梗

#有那么一点心疼少天,但是没关系后面还会出场的

01

当黄少天直播打电话

  “昂?你们说什么?想看我打电话给国家队的人吗?”

“什么?我不能打给老叶吗?为什么只能打给队长?喻黄是什么?我不懂不懂,哎呀,真是服了你们了,我打我打还不行吗?”

“我打微信电话了啊,给你们看下界面。”黄少天有些郁闷地挡住喻文州的头像,给镜头前的观众们看了看正在拨打的界面。

  “喂?”手机中传来很苏地声音。“您好?”声音中仿佛带着困惑。“您哪位,找谁啊?”

  “哎,不是,队长你是不是在开我玩笑?我黄少天啊,你的最佳搭档,手拿冰雨的那个剑圣夜雨声烦黄少天啊。”

  “哦,少天啊。”

  “他给我挂了?!”黄少天看着挂断的界面无语半瞬,不可置信地喊道。“他居然给我挂了!”

当叶修直播打电话

  “啊?你们要我打电话给文州?”叶修有些为难的看了看弹幕,没有抽烟的他更显几分疲惫。

  “行叭,我这就和文州连个线啊。”

  “喂~”喻文州有些温柔的声音从手机中响起。

  “你好,这里有份快递写了你的名字,请问你现在有没有时间…”叶修镜头下的脸上写满了皮皮更健康。

  “是想我了吗?”喻文州没等叶修说完便接过话茬。

  “没有,这不是夏休期联盟要求直播来着嘛,唉不是,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你是不是傻”喻文州饱含笑意的声音从其中传来,“你给我打电话有名字显示的呀。”有那么一丝丝宠溺隐含在内。

  “对啊,我错了,我应该用我弟的手机给你打电话的,傻了傻了。”叶修无奈摇头。

接下来喻叶二人开始聊天,喻文州表示队友是什么,远不及叶修重要,当然最后其实还是有把电话打回给黄少天的。虽然是为了坑黄少天一顿饭,但是这并不重要对不对,毕竟对于黄少天来说,是请叶修的那就没问题不是嘛=^_^=

评论 ( 8 )
热度 ( 225 )

© 唐占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