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点个关注吧!
afd:咕咕TV断更包子
看心情更文中……争取日更吧
半小时五百字,时速1k,没救了


【all叶】当联盟众人玩起手游d5篇(下)

#ooc属于我,时间线私设


#首先是d5bug游戏


#作为一个一周年d5老玩家,和全职粉丝的私心


#私设较多,请勿较真


#暗含本人对d5的怨念

#算是隐晦的车车(?)我在说什么鬼东西(ノ ○ Д ○)ノ 

07

  上回说到叶修选择了机械师,黄少天选择了佣兵,

喻文州选择了先知,韩文清选择了前锋,而周泽楷选择了邦邦。(感觉自己像是个说书的???)

  排位很快匹配到了对手,进入到选人界面,四人都已经选好了自己的角色没有要换的意思,直接准备。倒是对面的监管者反而耽误很长时间,要问为什么看这个人疯狂换监管者秀拜访和皮肤不就懂了( ̄▽ ̄)(说实话这个行为我经常遇见_(:з」∠)_)

08

  俗话说搏命开局撞鬼,双弹机你太美!而且d5刷点之诡异,可以让一个修机位开局吃刀,就那种刚转完视角就吃刀刀,俗称鬼在脸上。

  准备时间很快结束,四人进入游戏界面,碎屏结束,叶修发现自己身处在小木屋,(军工厂地图)叶修想着这里无疑是招鬼点,便将儿子放入地下室,(别问问就是我也这么干过!)然后放手修机。

  “哥这个出生点,妥妥的被安排了,本来是想安静当个修机位,但实力不允许啊!”叶修看着自己修了1/3的电机,和屏幕上自己角色熟悉的心跳声,知道自己改去遛鬼了,咋舌发了句专心破译,边蹲在火堆旁准备暗盖一板。

  要说这对面的监管者什么好呢?可能是太心急了吧,叶修暗道天真并趁着弹刀的僵持盖了一板。之后一路遛鬼一路盖板,对面监管也是真的追上头(?)还是运气一直在叶修那里,离得老远也会被盖到,俗称吸星板。可能也是破罐子破摔了,监管的金身在叶修第三个板子砸中之时放出,而叶修也吃了一个抽刀。

  当叶修被三十米刀气击倒时场上已经只剩两台电机,而韩文清早已操控着前锋远远跑到屠夫身边准备撞,救人,打掩护。

  只是这个时间金身cd早已完好如初,叶修说着“老韩你先别急,等压好电机,你用搏命捞我下来就行。”就           看到韩文清拉球冲了过来,监管也不是吃素的,金身直接放了出来,却没想到韩文清在监管身边绕了一个大圈,最后在金身结束时撞了一整球。趁着监管者眩晕时叶修回复半血,迅速转点,在他想用儿子贴门时,只听喻文州说“快走前辈,电机已经压好了。”说着一局没出现过得绿圈替喻文州挡了一刀而电机也趁擦刀时机开好。

09

  所以呢?一句话:不到最后,不知道谁祭天。由于喻文州修了一整局的电机,所以并没有第二只鸟,在对面屠夫的一刀斩下很快阵亡,不过所挂位置却离开好的门非常近。

  只见黄少天在麦里大吼一声“队长我来就你了!”通过完美的护腕技术(?)成功救下喻文州,并达成搏命一同出门成就。

  至于周泽楷?他那局早都完事了( ^_^)/

10

  在中场休息时,几人进入准备页面却发现这一次的监管队友恰好是他们最想一起玩游戏的人---叶修。

  “前辈qvq”从耳麦里听出周泽楷的声音带有一丝委屈,叶修无法只能安抚,“乖啦小周,我这局也会快快结束,你们的英姿我一个也不会错过哦。”说着选择了红夫人。(我就是想看叶修女装,点我看叶修女装(bushi))在叶修高超的暗杀技术,和守人和守电机合一中,很快结束了自己的战局。

11

  低保的最后一把,变成了喻文州担任监管者,所以他选择了一个最不怕手速不够(瞎说什么呢?瞪---)的角色,一个最需要记住地图的角色----老头(划掉)自闭院长(不对)建筑师疯眼(这回对了)当然战局很快在一人上椅三人自愈打没下大获全胜。

12

  那这局求生者都有哪些呢?机械师---黄少天,牛仔---周泽楷,前锋---韩文清以及佣兵---叶修。

  很快伴随着黄少天的噪音流修机,和麦里一样的噪音流叭叭叭中,众人发现此时的黄少天正在被监管者杰克追杀。也许因为今天的判定不在黄少天的机械师身上,所以他很快“死”于盖板雾刃,和砸晕抽刀之下,且由于到地过快,和之前黄少天大放厥词“你们都别来救我,看我今天遛这个杰克五台!”(嗯,真香!)

  调快进度条,韩文清卡半救下来一次人却因为金身变成了半血,并且白瞎了大半个球(心疼.jpg),周泽楷半路偷走一次人并因为被奇迹流雾刃拐弯打中一起狗带。叶修用于出马了,对面杰克牵起牛仔打起了气球刀,所以虽然半血就下来人却也毫无意义。(烦烦:我今天是你们刷分工具吗???)黄少天在被救下来一瞬间就被打倒在地,而前锋的撞晕却巧妙的在牛仔被挂上椅子之后到来。秒撞秒救不亏(???)然后被打了个震慑。

  (叶修:你们这是在玩我呢?我不玩了,爱谁救人谁救。)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叶修还是把牛仔和前锋都救#了下来,并在对方监管上头追自己时,让队友积极互摸,保证满血开场上仅剩的一台电机。

  也许是幸运值的原因,叶修在护腕消失后又捡到了机械师剩下的半个儿子。在用儿子摸自己时被隔墙雾刃打中,非常巧合的是电机此时亮起,叶修操纵着佣兵借着大心脏的加速快速转点,和杰克在大房,玩起了愉快的二人转。当然最后被杰克打到,却并没有挂上椅子,仿佛是想要用气球把他牵出庄园,为了人皇的尊严,所以投降了。

13

  赛后却发现对面杰克不但是自己列表,更是自己的熟人---王杰希。而下翻记录时,叶修却发现第一把的屠夫也很令人眼熟,那不就是---张佳乐嘛,怪不得运气差了点。(bushi)

---tbc

点我看叶修女装(bushi)

点我看奈布娇喘(bushi)


评论 ( 1 )
热度 ( 29 )

© 唐占年 | Powered by LOFTER